番外一 求婚

婚礼

期初的候, 杨薇并有举行一婚礼。

初婚的候已经十分隆重, 今离婚又复婚, 是再搞婚礼, 杨薇总觉, 不是请祝福的, 是请伙儿笑话的。是宋哲商量, 就重新领证,范围请吃饭就行了。宋哲笑笑说话,不说答应,说拒绝, 是说:“再吧。”

《银河代》了, 宋哲就很忙。

票房一路飙升, 远超所有人预期,因此股价是一路暴涨,票房有停, 谁不知股价什候停。

候杨薇停掉了所有演项目, 除了直播什做。宋哲不免有些奇怪,询问:“什不继续演?”

杨薇笑了笑,温:“不借东风了。是又借了波东风,总觉怪怪的。”

总有那几分骄傲, 让人正视的付。

宋哲有些无奈,他叹了口气:“站在巨人肩膀摘苹果就不是儿的努力了?全世界说我有爹我一声不吭呢。”

杨薇笑着推他, 他不躲,反靠近了, 将逼在墙,环在怀,低头:“周国,跟我?”

“行啊。”

杨薇拒绝。

宋哲次国,是做一电影推广。

他像现在些电子科技产品的布一,专门做了一未几期宋氏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