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婚后生活(1)

在经几年胶似漆的婚姻生涯, 怕的现实落在他身。

现实的始是, 怀孕。

杨薇是在30岁怀孕的。

某意义说, 已经错了最佳生育间,身体机客观有了降,就算因每日坚持健身早睡早等优良生活息让20岁头的女生无异,但己清楚的知, 己的身体是不前相提并论的。

的底妆的皮肤不复往那白净瓷吹弹破, 果仔细的候, 见一些浅显的纹路。

不像前一一睡两精力充沛有任何区别,每睡不够就感觉困顿。

怀孕所导致的激素不稳定,让整人的情忽忽, 一切变化放在眼, 倍扩张,忧忡忡的根源。

宋哲是不知的。

宋哲是感知,杨薇似乎不太高兴。比说清晨,坐在镜子面前呆, 神色带着一些忧郁,是宋哲就揉着己因睡觉变格外凌乱的头, 迷糊着问眼前的女人:“怎了?”

“老公,”杨薇叹了口气, 着镜子的己,“我老了。”

“我,”宋哲在年婚姻生涯,已经训练张口就说甜言蜜语的本,他赶紧爬,捧着杨薇的脸,惊叹,“你哪老了?你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求婚目录+书签番外二 婚后生活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