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婚后生活(2)

说实话, 宋哲听句话, 是真的有点慌。

但在他早早已经搞清楚了整孕产的流程, 他清楚知, 感觉疼痛并不立刻分娩, 分娩前, 孕妇很先现假宫缩、见红的情况, 但实际距离现规律宫缩有一段间,并不着急医院。但有一些情况是立刻医院的,例说破水、高热等等。

是他面故镇定,扶着杨薇:“怎了?”

“刚才肚子疼了一……”

“现在疼吗?”

杨薇摇了摇头。宋哲了, 便:“那是先回吧。”

回的路, 杨薇又疼了一次, 次疼强烈了许,杨薇有些害怕了。宋哲拉着的手,沉稳:“别怕, 我一儿医院。”

着宋哲的子, 杨薇不知什,就放。他手的温度仿佛是给了某力量,连疼痛变轻了许。

宋哲观察了杨薇肚子疼的情况,暂说间有规律, 强弱,应该不是规律宫缩。

他先杨薇扶回了, 让躺了,仔细检查了是否破水、是否血、是否高热等特殊情况, 确定杨薇并有异常,他就始迅速收拾行李,杨薇躺在屋子,声:“我洗澡。”

宋哲背着包,他又再次询问了杨薇的情况,打了电话给医生确认杨薇应该距离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婚后生活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