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顾岚

1

顾岚至少相亲五百次。

是算的, 从22岁, 母亲安排始相亲, 每周约4台, 每月8台, 一年96台, 8年持恒, 虽在期随着年龄的增长,相亲相相无相,但是总共,至少有500次相亲经验。

丰富的经验, 却仍旧是单身, 从母胎三十岁, 桃花言仿佛是不存在一,有众兄弟,却有一朵桃花, 偶尔的几株, 不是桃花,是,百合。

顾岚曾经认真思考己的问题,是脾气不够吗?

不是, 活泼朗,积极向, 十分善谈。

是长不够吗?

不是,172的身高, 骨架纤细匀称,己着设计师,经常客串模特,不拿模特奖,从审角度说,绝不差。

是庭条件太差吗?

不是。先虽不行,但是独生女,己积极向,一位名的设计师,比不足比有余,绝算不差。

所什单身呢?

在五百七十八次相亲遇秦修的候,着面英俊帅气的教授,叹息声。

“概是命吧。”

2

单身件,或许就是命运。

秦修说,是此。

顾岚着面的男人,他穿着米色西装,金丝边眼镜,面轮廓干净利落,神色清冷,眼底隐藏了几分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婚后生活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