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羽衣

墨墨的羽衣

很同羡慕我母亲的貌,有父亲不觉。

候听母亲说很次与父亲相识的故,从头尾,再从尾头,不百余次。

那是一段丽的爱情故。母亲一次随人宁镇,一次村子的人唱年,一次陌生校男老师合唱《花媒》,是闭月羞花的李月娥,父亲就是那被抓凑数的王少卿。

母亲说,一眼见父亲便觉他仪表堂堂,人老实,两人戏台视,就像鹿一跳,不管怎闪躲觉父亲是在着的。我跑问父亲,他在什?父亲则红着脸笑说,我在的头,乌黑的辫子,真长。

母亲晃我入睡的候晔晔生,在昏黄的灯光我说,随外公搬的候,父亲拉着的手说,他一辈子,求留。我问母亲,什不走了?母亲说,身的羽毛衣被父亲藏,就走不掉了。那年,我刚刚《仙配》,我母亲就是那被董永带回的仙女,因的身永远有香甜的味,的容貌永远清丽秀。

夏夜,我贴着母亲睡,母亲的腰是父亲的胳膊,我三人是幸福的一子。

有了晔晔,宽的床始有些拥挤,但,我仍是幸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章 不是结局目录+书签凌棠远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