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

“你是北京人?”女孩慢不经的声音,低着头踩着的红砖格子。

“我是在北京生。”

他点点头,伸手轻轻拽了一胳膊,躲了迎面的一骑行车的男生。

“你呢?”赵平津问。

“浙江。”

“浙江哪?”

“台州。”

“你是做什的?”

“我班的公司做软件科技的。”

黄西棠在女生宿舍楼停住了脚步,掏了门禁卡:“我楼了。”

赵平津手插在裤子的口袋,听了点点头,神色闲适,角抹薄薄的笑意。

黄西棠往楼梯跑了两步,回头冲他挥挥手,夜色张脸孔晶莹光,笑着“噔噔噔”跑进了楼。

赵平津在原站了一儿,往公寓楼北侧的停车处走。

他他校一星期,终让稍微卸了一点点防备,在送回宿舍的路,愿意他聊一儿。

两人什不干,一般是他了班,从中关村车电影院,幸不远,走知春路转弯儿就了,正赶排练课课,或者在教楼做业,他等一儿,送回宿舍,己车走了。

他竟觉很有意思。

在教楼等一女孩儿一,了每了班见一儿。

他从前根本,的儿生在他身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七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