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三十二岁那一年的十月底,西棠从台湾回。

接机的记者粉丝将厅挤满了,西棠身穿了件焦糖色衣,穿着球鞋、戴着墨镜走了,人群顿动尖叫。花束不断从人群传,西棠接了两捧,余的助理抱着,记者围着说奖杯。

西棠记者是轻轻挥手打招呼,闻言微笑着说放在行李箱了。

经纪人护着往前走,连摄影记者跟着粉丝一喊:“影,恭喜!”。

一路走了机场的停车场,助理拉车门,西棠座放着捧鲜艳的石榴花。

今早从南方的温室摘的,放在航空公司的冰冻箱送海的一捧花。

车子回了西棠在杨浦区的,助理阿宽那一束花捧了,带进了屋子。

晚主在己的餐厅给西棠庆功,路凯传媒的管理层基本了,有西棠身边的全部工人员,加几相熟的艺人朋友,整宴厅今晚招待他公司的客人,所有的朋友无拘无束,格外的热闹温馨。

今晚是主亲的厨,即使现在餐饮管理的情了,主是爱做菜。老板难亲厨,今餐厅的行政主厨舍班,特留尝了几口。饭桌热热闹闹的,倪凯伦比,取着聊着问忆了往: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