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

12月底, 圣诞临近。

今近几年, 圣诞的节日气氛愈加浓厚, 12月初各商场就纷纷推了各圣诞折扣促销圣诞限量,随处见的挂着彩灯与铃铛的圣诞树, 硬是寒冷又干燥的冬弄的含情脉脉。

圣诞节最令人期待的情一概就是雪。

前一气预报预计了圣诞节不雪, 早一醒便见外面世界已经银装素裹, 铺了一层厚厚的雪。

卧室窗外望的那片人工湖结了层冰, 冰又飘着雪。

因一场突其又意料外的雪, 一早朋友圈被刷爆了, 让圣诞的愈加有氛围。

江妄就那浪漫了。

他印象中几乎有圣诞节,有很的候,那候母亲活着,倒是花间花精力布置一。

不些记忆在他脑海中并有留太深的印记,今圣诞节的记忆就掺杂了商业利益, 公司底的几型商场纷纷推活动, 迎合市场,业绩翻倍提升。

话虽说,江妄抬眼站在面前背着的念念, 站在柜子前, 手捏着一张红白色的贺卡, 面撒了些金色粉末, 精致又漂亮。

细长白皙的手指打贺卡,闻边漾的淡淡的梅花香味。

念念神色专注,拿着那枚贺卡反复的。

江慎江随两人坐在他旁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七章 姜灵×许志临(十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