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 因为是你,顽劣不改

直的目光扫窃窃语的众人,又停留舞台的那女人身——站在棋盘中间的。

他在估测采取怎的行动,是无力是蓄势?在估测余有一点懊恼。懊恼又沉迷在共同做戏做的迷局。

就在不久前,高洁带给他的快|感漩涡般淹了他。他始摆,是了点儿力——那令手疯狂又无奈的巧力,一点一点逼迫崩溃,一既往,逼迫着己越陷越深。漩涡就是让他一同陷,两共同陷的人,各救。

直始冷静了,展的笑容,勾风流的嘴角,他明白己的表情一点点冷了。他的目光始移动。

宴厅内的光线打很暗,有舞台的光炽亮刺眼睛。站在舞台的人,应是不清舞台的每一张面孔。直却清晰极了,他的目光转向离舞台最近的几张桌子。

穆子昀那张永远有童气的面孔变老态了,显年龄应有的疲惫,眼睛有光,但不是前手握重权居高位的光彩,是晃荡不定的江面的霓虹浮光,随防备吹的疾风。仍持着,表面不丝毫慌乱。

穆子昀旁边呢?是他的父亲。五十六岁的年龄,一丝白头不肯露,一块赘不肯生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wo 因为是你,迷恋悲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