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 誓言最甜,毒药最毒

直站在舞台,着台静立不动的高洁。他今日的言行,将在的意料外,但是在他的意料中。他讲完他该讲的话,施施步行台,面带笑容向众宾客频频颔首致意,诚恳亲切。

刚才讨论着今晚寿宴宗婚的人再度嘈嘈切切。

“底是怎回儿?”

有些消息门路的那一位遥遥一指:“新娘不是在那儿吗?”

直走舞台,高洁仍旧站在厅走廊中央。候舞台已换了今日捧场的歌手演唱。激切的音乐响,热情的光影回笼正势的人儿身,灯光早已从高洁身移走,被笼罩在一片黑暗。

高洁在候不见直了,直已经入他的族群中。世间,又剩一人,或者从剩一人。就像现在,周围分明是人声围绕着,但不觉那是人声,那激切的音乐分明是一浪更胜一浪的潮声,将推倒,将淹。握紧了双手,才感觉手浮一层冰凉的汗。

高洁渐渐有了些知觉,身体中有一钝痛深处明晰。是不久前,直在身体的,现在,钝痛蔓延,是沉入潮声底部唯一的知觉。

不停留在原,必须动一,证明己有其他知觉。高洁缓缓移动,移动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ree 因为是你,顽劣不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