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x 清风玉露,只为相逢

春节头一工日,高洁就预约了徐医生的产检,带一点儿新年的喜悦,徐医生说:“我感觉胎动了。”

徐医生笑:“等六月给你预约彩超,你就他正式见面了。喜欢男孩是女孩?”

高洁双手捧在腹:“。”侧头一,“女孩更。有几年就陪我一逛街买衣服了。”

做完检查回工室,照例准备门红利是,回班的诸位员工派,又鼓舞一阵士气。便坐,将春节休息记录的“芙蓉钻”己团队品的投票数据分析表重新了一遍。

在将投票数据重新统计计算,现件情有了新的认识法,将其间利害因果了透彻。

,团队中仍是有伙伴愤愤不平,譬Summer。但高洁的负面情绪已平复,温安抚着Summer。

是很奇异的情绪,是很奇异的改变。司澄的改变做了注解:“你豁达了。”

高洁,像真是,从怀孕,越越融通了,更加温了,前那行度主观偏执的己正在进步,现在越越约束己,更熟的方式思考,公平的追求不像前那绝。在同直的一席谈话,已经很换位理解直的隐衷。从他是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ve 倾我至诚,愿你心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