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我们终将,有人宠爱

高洁吾儿:

唯在此,愧你父亲身份的我才真正有勇气向你盘托我的愧疚、悔恨痛苦,及无端加诸汝母二十余年的冤屈凄苦。我今生今世最的抱憾仍是至死未获你母女二人的原谅。光已不求、亏欠无法偿。我希望在我离世,段有关潘、高两的数十年纠缠应该正式画句点。潘、高两的人,你有权利知你的一代生什。在你母亲世前,我最的嘱咐,就是在你有人生伴侣,我亲将段往告知你,重新启了人生路的你,不至再背负沉重的包袱继续路。

年汝外祖潘明宇汝祖高传辉便拜在城隍庙老金铺艺,中华人民共国立又一同进入老牌金店供职。二人二十余年同同,情同兄弟,又有一手技术,早在中华人民共国立前就联手沪一些亨修复珠宝文物,在业内了名。哪知深厚情谊色业绩在世变幻面前变致命的人考验。在那人人危的年代,潘高两有料曾经因服务的那些客户倍受牵连。汝外祖求保,将我父背弃卖,我父最终因不堪折磨尽。我母亲在次年抑郁终,临终将一切告知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even 漫漫时光,不负遇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