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陈品臻

陈品臻一秘书,称职薪水加了总监级别。月薪酬一入账,就顺手在淘宝了一单——新打折的扫机,适合的独居白领就有适合。

不整选购单程就了五分钟,超五分钟的摸鱼,有悖的职业操守。

年一次给加薪级别的前任老板,因公司生的变故,卸任一年有余。一直在等旧主王者归,毕竟在现实社,二话不说给员工慷慨加薪的老板仍是稀有动物,须合。

陈品臻一边利落整理着手头的文件,一边在内默默念叨己恪尽职守。

才今日所有的年报整理妥,老板办公室的门被打,服务了一年的现任老板笑眉笑眼走了。陈品臻立刻礼貌站了,保持着一标准女秘书老板应该有的姿势。

“毅总。”

毅朝陈品臻点点头。位现任老板,表面功夫做比谁,掩藏真实情绪本一流,待员工亲近蔼,从不火,前任老板完全两风格。,他最迥异的风格就是位现任老板一年给己加薪。

毅走陈品臻跟前,了手头整理了的文件,讲:“陈啊,难你中秋节加班,些方案你直接拿给直吧,节间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他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