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干爸爸和爸爸

裴霈在高洁门口遇了卫辙。

卫辙极快一番打量,是那副衬衫阔腿裤牛仔包的文青打扮,头像又理了,比他的板寸就长一点点,露的人尖,惜一回鼻梁夹着黑框,遮掉青葱面孔一半,遮不掉冷夜星子一明亮的眼睛。那双冷冷的眼睛毫不掩饰透着“讨厌”二字,说明根本不愿意在人间遇他。

但卫辙是无所谓的,他摁门铃,动解释:“我是球球的。”

他瞥裴霈无奈耸了肩,是他偏烦说话:“你是?”

裴霈扶了扶眼镜框:“高姐姐请我吃晚饭。”

卫辙笑:“那正一。”

裴霈不由主塌了塌肩膀,歪一歪脑袋,眼神斜眼镜框外向四十五度。“倒霉”表情诠释太真实生动了,卫辙有点笑。

很快门被打,高洁似乎很意外门外同站着他俩。

卫辙笑嘻嘻说:“直回吧?我给他送文件呢。”

“呢。”高洁他让进。

卫辙驾轻就熟在玄关换了拖鞋,似乎一副此熟客的模。高洁翻了一双拖鞋给裴霈:“你今总算有空了。”

裴霈换了鞋,握了握高洁的手,感受重见老友的欢愉,放双肩包,从面拿了一纸袋:“是给球球的。”

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陈品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