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半年。

林文混在几万名入门弟子中,略感郁闷。

目前的境况与他的象不同,已经有些偏离了计划的路线。

按照原计划,他应该进一很强、但又不是非常强、底蕴深厚、但又不是那厚的门派。

青云门已经偏向落的古派,正正适合。

但万万,入门测试中,他千万善缘完转世的资质竟了偏,被了一般的弟子招入了门内。

林文了久才搞清楚,原是他的年纪太了,入门又查根骨,一般说,十二岁就踏进修行了,十四岁,十六岁,是风华正茂的年纪,但了十八岁,就有点老了,十八岁往,若有始练气筑基,那是一年不一年,林文二十几的,果不是根骨很高,那连门进不了。

在善缘转世最重的是机缘气运,两一分不差捞手了,是被迫在普通弟子中厮混,进度比预中的慢了一些已。

“算了。”

林文不是特别在意,帝的崛不受影响,正打打基础,在暗处观察一世界,避免一不翻车。

半年,每月长山郡的善缘约至,甚至比他在的候更了。

特别是民王一项,实现了跨越式增长。

秦落霜领悟了我留给的民王真谛。

林文中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百五十八章 结束的开始(大结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