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奥迪尔·萨博的忏悔

泰奥迪尔·萨博刚迈进马丹维尔那酒馆,就先笑了。说,萨博伙很逗乐了?不,他是不喜欢神父的人!啊!不喜欢!不喜欢!捣蛋鬼,他恨不他吃掉呢。

木匠师傅泰奥迪尔·萨博是激进派在马丹维尔的代表。他长又高又瘦,生着一双狡猾的灰眼睛,头贴着两鬓,嘴薄薄的。每他拿腔捏调说“咱的圣父醉鬼 ”,笑前仰合。星期日人望弥撒,他偏偏干活。每年圣周的星期一他杀猪,他直复活节吃猪血灌肠。本堂神父路的候,他总嘲弄说:“瞧呀,一位刚在柜台吞他的主。”

神父是胖子,子很高,却萨博畏惧三分,因萨博善恶剧,他博不少的支持者。玛利蒂姆神父是政治,喜爱玩弄手腕。他间的斗争,秘密的﹑激烈的﹑无休止的斗争,已经持续了十年久。萨博是村议议员。据信有村长。果儿真,那肯定是教在本的决定失败。

选举即将举行。马丹维尔的教阵营已经不寒栗。是,一早,本堂神父动身前往鲁昂 ;他告诉他的女仆,是见主教。

两他回了。他意洋洋,像打了胜仗似的。二就尽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足为奇的悲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