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得勋章啦!

有些人生就有一压倒一切的本,一志向,换句话说就是在刚说话思就萌生的一愿望。

萨克勒曼先生从孩提代脑袋就着一件:获勋章。的年纪,别的孩子爱戴军帽,他却挂着镀锌的勋位勋章;他经常骄傲让母亲牵着手在街走,挂着红缎带金属奖章的脯挺老高。

他习绩很糟糕,中毕业考 落榜了,不知将干什,是娶了一漂亮姑娘,因他有钱。

他像有些富裕的中产者那住在巴黎,主跟同阶层的人往,难流社打;他结识了一位部长的议员,并且有两位身任局长的朋友,已经颇感荣幸。

不在萨克勒曼先生降生初就钻进他脑袋的那念头,再有离他;哪怕是一条的彩色绶带无权在礼服向世人展示,一直令他痛疾首。

每每在林荫 遇见那些勋章闪亮的人,他便刀绞。他怀着强烈的妒意瞟着他。有,在漫长的午闲慌,他就统计他的人数。他己说:“咱数数瞧,从玛德莱纳教堂德鲁沃街,我底找少。”

他慢慢向前走,巡视着人的装;他那训练有素的眼睛老远就分辨那红点儿。散步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泰奥迪尔·萨博的忏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