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九号病床

埃皮旺尉走在街,所有的女人扭头他。他确实是英俊的轻骑兵军官的典型。因此他总爱显摆己,经常招摇市。他己的腿、身腰髭骄傲,且挺回儿。再说,他的髭、身腰腿确实漂亮。一桩,髭,是金黄色的,很丰满,像一熟麦穗颜色的软垫,但是很精巧,十分讲究卷,威武垂在嘴,像两条强劲的须毛的喷泉,从嘴的两边虚张声势泻。身腰细就仿佛他穿着紧身褡,腰的边却是一副宽阔的阳刚男子又鼓又挺的健壮的脯。他的腿极了,那是体操运动员舞蹈演员的腿,穿着红色紧身呢裤,肌的每一运动清晰见。

他走路两腿伸直,两脚、两条胳膊分,迈着骑兵那有点摇摆的步伐。步伐很利突腿半身,穿着军装颇有战胜者的气概;但若是穿常礼服,就无称了。

就像许军官一,埃皮旺尉不适合穿便服。一穿灰呢子或者黑呢子衣裳,他就啥不是,像店伙计。是,穿军装,他就无往不胜。何况他生有一副漂亮的脸蛋,细弯的鼻子,蓝眼睛,窄额头。不他的脑袋秃顶了,他始终不明白己的头怎掉。他常安慰己:有了髭,脑袋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博尼法斯老爹揭发的罪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