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赠

塞尔布瓦夫妇沉闷面面坐着,快吃完午饭了。

塞尔布瓦太太是儿,金黄的头,白透红的皮肤,蓝眼睛,举止温柔。头不抬,慢吞吞吃着,就像有一件牵肠挂肚的伤萦绕着。

塞尔布瓦先生,魁梧,强壮,蓄着颊髯,一副部长或者代理商的模,此刻像是有些烦躁郁闷。

他终说话了,像是在言语。

“真的,很让人惊讶!”

他妻子问:“你在说什,亲爱的?”

“我是说沃德莱克居什给我留。”

塞尔布瓦太太脸红了,一子红了,就像有一块粉红的薄纱突从喉咙升,的脸蒙了。说:

“许在公证人那儿有一份遗嘱。咱现在什不知呢。”

说真的,像已经知了似的。塞尔布瓦先生思索了一:“是呀,有。因,不管怎说,伙子跟我两人是最的朋友。他几乎不离我,每两就在儿吃一顿晚饭;我知他送给你很礼物,歹算是我热情客的一报酬。真的,谁是有我的朋友,立遗嘱的候一定我的。肯定说,是我觉己病了,我他有所表示的,虽你是我的的继承人。”

塞尔布瓦太太低了头。丈夫在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归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