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洛克

1

乡村邮递员梅德克·隆佩尔,本人亲切叫他梅德克。一,他像往常一按从鲁伊-勒托尔 邮局。他迈着老兵的步穿城,先经维约姆牧场,布兰迪河边,沿着河岸走向卡尔夫兰村。他从那儿始递送邮件。

他沿着条狭窄的河很快走着。河水冒着泡,低声抱怨着,在青草夹岸的河床,柳树搭的拱廊,翻翻滚滚,湍流不息。有一块巨石拦住流水,在石块周围隆一水圈,就像是一条领带,最是一泡沫形的领结。有些方,形一尺高的瀑布,不往往在叶丛,在藤萝,被绿荫蓬蔽着,隐不见,听愤怒或者温柔的巨响。再往前,河岸变宽了,现一平静的湖,在静静的湖底漂浮着游丝式的绿色水草,鳟鱼在其中往穿梭。

梅德克闷着头往前走,什不,着:“一封信送给普瓦弗隆,的一封送给勒纳尔岱先生;所我必须穿树林。”

他那件黑皮带束腰的蓝罩衫,随着他快速又有规律的步子在柳树排的绿篱间穿行;他那根拐杖,一根冬青木棍,他的腿同步,在他身体的一侧移动。

一根树干搭在两岸,架一独木桥;两岸各插一根木桩,拉一条绳子做扶手,梅德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封来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