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士

在戛纳 纳普尔 间广袤平原的腹,我几位友人见一隐士,蛰居在一片树覆盖的昔日的坟滩。

回,我谈些并非人但却离群索居的怪人,的人屡见不鲜,今几乎已经绝迹了。我探讨造现象的理的原因,试图弄清是什的忧烦些人推向了孤独。

一伙伴突说:

“我认识两与世隔绝的人,一男的一女的。女的活着。那是五年前的了,住在科西嘉岛海边,一座人迹罕至的山顶的废墟,离最近的人有十五二十公远。一女仆一在那生活。我。前肯定是一流社的妇女。接待我的候彬彬有礼,甚至说情愉快。不我的一无所知,且无从猜测。

“至那男的,我倒是给你说说他的悲惨遭遇。”

请各位转身。你在纳普尔城的背,埃斯特莱尔群峰的前面,有一绿树茂密的尖尖的山,孤零零的清晰见。人叫它蛇山。我说的那隐士,约在十二年前,就生活在那山的一座古老的寺院的围墙。

我听人谈他,就决定认识认识他。三月的一早晨,我骑马从戛纳。了纳普尔,我马留在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珍珠小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