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

庄稼汉站在重病垂危的母亲床前,面着医生。老太婆很平静,已经准备顺从意,头脑十分清醒。着两男人,听着他谈话。就死了;并不抗拒,因已经九十二岁了,限已。

七月的阳光从敞的门窗涌进,将它炽热的火焰投在几代庄稼人的木屐踩实了的高低不平的泥土。田野的气息被炙人的风吹了进;有那正午的骄阳烤煳了的青草、麦树叶的气味。蚱蜢连续不断的清脆的嘶鸣,就像集市卖给孩子的叽叽嘎嘎叫的木质蝗虫,声嘶力竭,充溢了田野。

医生提高了嗓门,说:

“奥诺莱,你母亲病,你不让一人待在。随的!”

庄稼汉虽不无歉疚,是他反复说:

“我总麦子运回吧;搁在的间已经太长了。赶巧,今气又。您说呢,老妈?”

老太太气息奄奄,是依不改诺曼底人斤斤计较的禀,闪闪眼睛,皱皱眉头,做了“”的表示,鼓励儿子:即便让一人孤零零死在,麦子运回。

但是医生火了,他跺着脚说:

“您是畜生,听见吗!我绝不容许您做,听见吗?您是万不已非今运麦子不,那就找拉佩太太吧,啰!那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拉丁文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