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殴打与伤害,导致死亡。”是毯商莱奥波德·勒纳尔被刑法庭传唤庭的主罪名。

在他周围的是几位主证人:受害人的未亡人弗拉麦什太太,一名叫路易·拉杜罗的细木工人,有一名叫让·杜尔的管子工。

在罪犯旁边的,是他的妻子;穿一身黑衣服,子矮,长相丑陋,活像一装扮贵夫人的猴子。

面就是莱奥波德·勒纳尔悲剧的陈述:

我的主啊,的确是一件不幸的;不始至终我才是件的一受害者,且件的生绝不是我的本意。实是最说明问题的,庭长先生。我是一诚实的人,一勤劳的人,在我那条街做毯生意十六年一日;认识我,所有的人喜欢我、尊敬我,就像我的街坊邻居,甚至女门房所证明的那,我不是一每爱玩笑的人。我喜欢工,喜欢节俭,喜欢诚实的人正的娱乐。正是一点害了我,该我倒霉;不件不是我的本意,我是像一尊重我己。

说话有五年啦,我妻子跟我,我每逢星期日普瓦西 消磨一的间。那呼吸新鲜空气,且不说我喜欢钓鱼,唉,啊!我非常喜欢钓鱼。爱是梅莉 传给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