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礼物

雅克·德·朗达尔在中独一人吃完晚饭,就打贴身仆人,己坐在桌前写几封信。

他每一年是结束的,独一人,写信或者遐。他在年最一生的,那些已经完结的,逝的,做一回顾;随着朋友的形象浮现在他眼前,他给他写几行字,送一诚挚的新年问候。

他坐,拉抽屉,从面取一张女人的照片,端详了几秒钟,又吻了一。,他照片放在信纸旁边,始写:

我亲爱的伊莱娜,您应该已经收一件我送给女人的纪念品;我今晚己关在,是了您说……

羽笔停不动了。雅克站,始踱步。

他有一情妇已经十年了;那绝不是一寻常的情妇,一社场、演艺界或者街邂逅的那风流女子,是一他爱慕已久、终获芳的女。虽他年纪不算,但不是年轻人了,因此他总是积极实际的态度严肃待人生。

他始像每年所做的那,他的感情生活做一总结,逝的新的朋友及进入他的生活的人做一考量。

在一阵恋爱的热情平息,他商人算账那的精确,问的感情究竟处在什的状况,并且竭力猜测己将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浪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