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尔拉

五月八日。—— 的日子啊!我整午躺在我的房子前面,那棵巨的悬铃木的草。那棵树我的房子盖住,遮住,整儿笼罩在它的影。我爱方,我爱在生活,因有我的根,那扎深又敏感的根,它一人他的祖先生死亡的土紧紧联系在一,人的,吃的,习俗,饮食,方言俚语,农民的乡音,泥土的、乡的甚至空气的气味紧紧联系在一。

我爱所房子;我就是在长的。从窗口,我见塞纳河沿着我的花园,在路面,几乎就在我的流;气磅礴的宽阔的塞纳河,从鲁昂奔向勒阿弗尔 ,河面往船络绎不绝。

左边,远处,一群尖尖的哥特式钟楼面,便是鲁昂,蓝屋顶的宏伟的城市。钟楼数不清,有宽阔的有细长的,主教座堂的铸铁的尖顶君临其。钟楼挂满了钟,在晴朗清晨的蔚蓝空敲响,柔的、遥远的金属的嗡嗡声,一直送我的耳际;微风送的青铜的歌声,有响,有轻,风是醒了是半醒半睡。

今午的气真!

十一点左右,一支长长的船队,由一艘拖轮拖着,从我的栅栏前面鱼贯;拖船像苍蝇那,吃力喘着粗气,吐着浓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于松太太的贞洁少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