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托父子

1

是一座半似农庄半似城堡的混合型的乡村住宅,类住宅从前几乎是封建领主的宅邸,现在全被农庄主占有。在座房屋的门前,几条猎犬拴在院子的苹果树,见猎场守人几孩子身背猎物袋走,嗥叫着,狂吠着。在厨房兼饭堂的厅,奥托父子、收税官贝尔蒙先生公证人蒙达吕先生,打猎前正在随便吃点什、喝一杯,因今是猎的日子。

老奥托很己拥有的一切感骄傲,急不待向客人夸耀着在他的土打哪些猎物。他是身材高的诺曼底人,属类型的男子汉:身强力壮,满面红光,膀腰圆,肩膀扛整车整车的苹果。他半是农民,半是乡绅,有钱,受人尊敬,有威信,难免有些独断专行。他曾经坚持儿子塞扎尔·奥托,有教养的人;是三年级,他又突终止了儿子的业,因怕他变土漠不关的老爷。

塞扎尔·奥托几乎跟他父亲一人高马,不比他瘦一点儿,是孩子乖儿子,听话,一切满意足,老奥托的意志法更是佩服、尊重崇敬五体投的程度。

收税官贝尔蒙先生是矮胖子,通红的面颊显露细细的紫色的静脉网,就像图江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离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