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眠椅

塞纳河在我的房子前面伸展,有一丝波纹;清晨的太阳给它抹一层清漆。是一条长长的丽、宽阔、缓缓的河流,银光闪闪,间或有些方被染紫红色。河的岸,排列整齐的树沿着河岸筑一绿色的高墙。

生活,充满朝气、欢乐、爱情的生活,每重新始。我感觉它在叶丛中战栗,在空气战抖,在水面闪烁。

有人邮差刚送的报纸给我。我走河边,一面轻踱慢步,一面读着报纸。

我打一份报纸,几字赫在目:“杀统计”;细读,知一年竟有八千五百人杀。

顿,我仿佛了些杀者!了活厌了的绝望者的丑恶却又是愿的屠杀!我见一些人血流注,被一颗子弹打碎巴,打烂脑袋,穿膛,孤零零在旅馆的房间慢慢苟延残喘,他并不己的伤口,的仍是己的不幸。

我见一些人喉咙被割破,肚子被剖,菜刀或者剃刀拿在手。

我见一些人坐在一浸泡着火柴的杯子或者一贴着红色标签的瓶子前面。

他两眼呆滞望着杯子或者瓶子,一动不动;喝,等着;接着他脸露痛苦不堪的表情,嘴抽搐;恐惧令他眼神慌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港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