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二

是一间又又亮的梳妆室,墙花板装饰着由一位外界的朋友带的精的波斯织锦壁毯。壁毯的底子是深黄色的,像曾放在金浸似的。面的图案色彩丰富,波斯绿底色,绘着一些飞檐翘角结构奇特的建筑物,墙壁四周画有奔跑着的长毛狮子与高角羚羊,有在极乐世界飞翔着的各禽类。

具不。三张镶着绿色理石面的长桌,面放着供女人化妆的一切物品。中间的一张桌子摆着几厚水晶的脸盆。二张桌子摆着一排排瓶、盒子与的器皿,件件带有刻着字母的银盖。三张桌子放着供髦女人容的各具,数不清,各有其不同的、微妙的、神秘莫测的途。在房间,摆了两躺椅几矮凳,有丝绒软垫,柔软舒适,专供身体疲乏或衣休息。有一面镜子占了整墙壁,远远望宛平线明朗的际。它是由三面镜子组,旁边的两面铰链扣住,使位少妇同见己的正面、侧面与背面,整倩影一览无遗。右边墙壁凹的部分,平呢绒帷幔遮。面是一浴盆,确切说,是一绿色理石砌的、消走两步台阶便的深水池。一青铜的爱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