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三

他十分苦恼,因他爱了。他爱了,但与一般情人不同——一般情人说,被他所选中的女人是十全十的形象呈现在他目中的——但他却一疑的、怀有戒的、从未被女完全征服的男人那明澈的眼光待。他生虑,什很透彻又懒耗费精神,一生中经常处戒备状态,致使他始终不曾热恋任何女人。在他所经历的风流史中,有几次秘密勾,两次因厌烦结束了的短暂往,及几次因感乏味断绝了的建立在金钱的恋爱关系。除此外再有别的了。他认,那些使庭生活安排井井有条并生儿育女的男人说,女人比是件有物;那些谈情说爱消磨间的男人说,女人又差不是玩偶。

他走进德·比尔纳夫人中的候,他的那些朋友在背向他说了许不利的牢话。些听的话使他感兴趣、感困惑、感,使他反感。原则他是不喜欢爱戏弄男人并从有真实感情的女人的。经几次初步接触,他断定非常有趣,且具有一特别感人的魅力。位苗条娴雅的金女人,既丰腴又轻盈,两丽的手臂,像生就是了招引人、缠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