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

马奥尔刚刚走。虽早就打电报给他,请他,是回,他在等候。

他十分赞赏那间客厅,面的每件东西他觉赏悦目,是,每他单独一人在那儿的候,他就感有什东西压在头,使他呼吸短促,情绪不安。在露面前很难平静坐。他怀着等待的喜悦情,在房内踱踱,惟恐生什意不的情妨碍回,因他的约又推迟明。

一听有辆车子在门口停了,他便高兴战栗。门铃一响,他便深信不疑了。

走进门,神态往日不相同,连帽子未摘。神情仓促,面露意色。

“我告诉您一消息。”说。

“什消息,夫人?”

望着他笑了。

“告诉您吧,我乡住几。”

他脸色突变,一强烈的忧思突袭头。

“噢,的消息,真亏您那高兴告诉我!”

“吧!您先坐,让我详细讲给您听。您或许不知,瓦尔萨西先生,我怜的母亲的弟弟,一位桥梁总工程师,在阿弗朗什有一份产业。因他在那儿从他的业务,所他的妻子儿女在那住了不少年头,每年夏我望他。今年我本不,是他生气了,爸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