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

“您,亲爱的先生。”

马奥尔注意,一声称呼已不再是在奥特伊的“亲爱的朋友”了,且一次握手是短促的,是际场中一位匆忙紧张的女人在接待宾仓促的一握。他走进客厅,德·比尔纳夫人正向那位非常漂亮的勒蒲丽叶夫人走。位夫人由稍嫌分袒露臂的服装,加有雕塑人的姿态,使别人略带讽刺取了诨名:女神。的丈夫是法兰西研究院纯文与金石文组的员。

“哎呀,马奥尔,”拉马尔特声喊,“亲爱的,您是从哪儿的?您死了呢。”

“我刚从菲尼斯特尔旅行回。”

他刚谈旅行途中的印象,是说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您认识德·弗雷米纳男爵夫人吗?”

“不认识。是见面。是别人在我面前经常谈,说是‘包打听’。”

“是一爱闹乱子的贵夫人,是一非常髦别有风趣的际花。,让我给您介绍一。”

他挽着他的手臂,拖着他向一位少妇走。常常那少妇比布娃娃,是一面容苍白、逗人喜欢、满头金的布娃娃,是由魔鬼明创造,专门诱惑那些长着胡子的伙子,他打入狱的。的两眼睛又长、又细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