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一九九四年八月的热,我妻子跟我说德镇的莱德爱药店补充鼻窦炎的处方药——我现在东西应该已经不需处方了。那,我已经写完该写的份,便说我替买了。但说谢了,反正顺便“莱德爱”隔壁的超市买鱼,一兼二顾。从掌送我一飞吻,就门了。,我再见,就是在电视荧光屏了。在我德,认尸不必室,穿墙面贴着绿瓷砖、头有白色长日光灯管的走廊,不必赤的尸身由轮床从冰冷的柜子推;需走进一间挂着“非请莫入”牌子的房间,一电视荧光屏,说“是”或“不是”就了。

“莱德爱”“惠购”超市离我不一英,就在一处街区的购物中面。那有一音像店,一叫“物尽其”的二手书店(我的平装版二手书在他那卖很旺),一“电子栈”一快速冲印店。购物中在丘,威臣路杰克逊路的十字路口。

车停在“百视达”音像店前面,走进“莱德爱”,向乔伊·怀泽尔先生买药。他是那的药剂师,调班戈的“莱德爱”了。结账,挑了一颗老鼠造型的巧克力糖,面包了糖稀。我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