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结婚十年,我从有“写障碍”的毛病,约翰娜死有马现。其实,是因情况我太陌生,所,在我注意有情不太劲,病症早就了不知久。我,是因我在面认定,唯有承蒙《纽约报书评》惠予讨论、解构、偶尔嗤鼻的“文”,才犯毛病。

我的写生涯我的婚姻生活几乎是重叠在一的。我的一部说《二就是双》的初稿,是在乔我正式订婚不久完稿的(那,我忽拿一猫眼石戒指套在的左手中指。那是我在戴氏珠宝店花了一百一十块钱买的,在算是有一点超我的经济力,但约翰娜是高兴命)。我的最一部说《从巅峰直坠》,则是在宣告死亡一月完工。本书写一疯子杀手专爱找高楼动手杀人,一九九五年秋版。在那,我了几本说——听有一点矛盾,但我解释——是,我,在,有一阵子不有迈克·努南的说现在任何榜单了。我现在知“写障碍”是怎回了,吧?我不知不行。

那一,我磨磨蹭蹭《二就是双》的初稿拿给乔,花了一晚就读完了。窝在最喜欢的一张椅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