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我的版方不知,我的编辑德布拉·温斯托克不知,我的经纪人哈罗德·奥布洛夫斯基不知。弗兰克·阿伦不知。是,有几次,我很跟他说。就我是你老哥,吗?我是在帮乔,不是你。那一他回前跟我说句话。他在缅因州南部的桑福德市印刷厂,日子半很孤独。我从跟他说的,从说口——至少不是他的那一原始的“救命啊!”——但我概每隔一两礼拜就跟他通一次电话。男人间的房话,各位知——怎啊?不错,就是冷紫。是啊,是。弄“熊人”队 的票,就波士顿玩吧。明年,现在忙紧哪。是啊,我知你那情况,再见啦,迈克。,弗兰克,你那弟弟顾。是男人的房话。

我敢说他有一两次问我是不是在写新书,我我回答的是——

哎,说吗——我撒谎,吧?但谎一遍遍印此深,弄现在连我己跟己说了。反正他就是问,我每次答,啊,是在写新书,挺顺的,不赖。其实,我不一次跟他说,我现在写不两段,脑身体就始打结——跳先是快一倍,再快一倍,始气喘牛、脏乱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