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我才一踏进的前门,就听见电话铃响。打电话的是弗兰克·阿伦,问我不跟他一圣诞。准确说,应该是跟他一圣诞——他那几兄弟携带眷挤他那边节。

我刚口拒绝——那,我最不干的儿就是跟一堆人疯疯癫癫的爱尔兰圣诞节,喝威士忌,听他感伤话说乔年,再加二十几挂着鼻涕的毛头在板爬爬——但听的却是我说我。

我觉弗兰克听跟我一惊讶,但又真高兴。“太了,”他喊一声,“你什候?”

我站在玄关,雨鞋的水滴在砖面。从我站的方,穿拱廊居室面。那有圣诞树——乔死有些我根本不费——不凄惨,我一人说太了……像滑轮溜冰场,是装修是老派的国调调儿。

“我刚办完回。”我说,“不我随便带几件内衣,马回车,趁暖气冷掉就直接南,你何?”

“太了,”弗兰克毫不迟疑了表示,“我趁东莫尔登那些毛头鬼,己先一场光棍宴。我挂掉电话马就替你准备酒。”

“那我最马路。”我说。

那绝是乔死我最棒的一次节。我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