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我十六岁,碰一次飞机超音速的高速低飞掠我的头顶。那我正走在林子面,在替我写的故构思情节吧,不就是在琳·福尼尔哪礼拜五晚在我车停在库什曼路底的候,若肯迁就一,让我的裤裤,!

无论何,我脑子的思不知跑哪,忽一声轰隆巨响袭,吓我措手不及,应声扑倒在满是落叶的,双手盖在头,脏怦怦跳飞快,子我命休矣(我竟是处男)!在我前四十年的生命,有一件的恐怖,比我“曼德雷噩梦集”的最一场噩梦。

那,我躺在,等待死亡的巨锤敲。了约三十秒吧,根本有任何情生。我才知,刚才那是布伦斯威克海军航空站的喷气式飞机驾驶员在搞鬼!他等不及飞西洋就加速一马赫。是,妈呀!谁声音?

等我慢慢爬,站在那等跳慢,我才觉,不是有我被晴霹雳的巨响吓破了胆。我记忆头一次,布劳茨内克我面的片树林一点声息有。我呆站在那,一束灰蒙蒙的阳光洒在我身,T恤牛仔裤脚沾的是皱巴巴的落叶。我气不敢一声,竖着耳朵仔细听。我从体验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