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那女孩——其实比婴儿少——沿着68号公路的中线走,身穿着一件红色的泳衣,脚是黄色的塑料夹脚拖鞋,头一顶波士顿红袜队的棒球帽,反戴。我刚“湖景杂货店”“迪基·布鲁克斯全修车厂”,那的速限从五十五降三十五。谢谢我那乖乖遵守速限,否则很就撞死了。

那是我回的一,很晚,一早在湖边的林子乱走,有什变,又有什变了。湖面水位略有降低,快艇比我象中少,尤其是在夏季最重的节日。除此外,我感觉就像从离似的,连扰我的蚊虫像是同一批。

十一点左右,我的肚子始提醒我早餐吃,是我决定“村店”一趟。沃林顿的那餐厅比较髦,但我在那被人行注目礼,所村店更合适——若它着的话。巴迪·杰利森是坏脾气的老浑蛋错,但他是缅因州西部油炸功力一流的厨师。我的肚子的就是一份又又油的“乡村汉堡”。

现在跑一女娃,直直沿着白线走,活像是鼓号乐队的指挥,面跟着隐形的游行队伍。

由三十五英的速,我有的是间注意。是,条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