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巴迪·杰利森是老子。错,是那一身脏兮兮的厨师服,身前的围裙污渍斑斑,黑压在纸质厨师帽的底,帽子面沾的不知是牛的血污是草莓汁,就连他那一抹乱蓬蓬的八字胡,像沾着前就有的燕麦饼屑。他有五十五岁了吧,搞不七十。但有些人的基因就是保佑他在年纪像刚中年沾一点边儿。他很壮硕,走路脚步很沉——有六英尺四英寸高,三百磅重——且,他那优雅、机智、人生意须尽欢的气质,了四年依变。

“你菜单吗?是你记?”他雄浑的低音问我,像我昨才。

“你有豪华乡村汉堡吗?”

“狗改了吃屎吗?”他淡色的眼睛着我。有致哀,我正。

“部分改不了。我一份全餐——乡村汉堡,不是狗吃屎——再加一份巧克力冰沙。很高兴回你。”

我朝他伸一手,他有一点惊讶,但是伸手我握了一。他的手倒他的衣服、围裙、帽子不一,很干净,连指甲缝很干净。“嗯。”他应了一声,转头朝一面色蜡黄的妇人了吩咐,正在烧烤架旁切洋葱。“乡村汉堡,奥黛丽,”他说,“所有配料加。”

我平常是坐在柜台边吃的,但那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