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二早九点,我拿了一塑料软瓶,装满葡萄柚汁,就沿着街准备往南散儿步。阳光灿烂,已经很热。很安静——我是周六庆典才有的那静吧,由同等分的圣洁宿醉调的安静。我两三渔夫船停在湖面的岸边,但一艘快艇在湖面呼啸,半毛头伙子在叫闹、玩水。我朝山坡朝走的候,经了六栋屋。虽一年的节,屋应该住了人,但我的人烟迹象,就有帕森戴尔晾在露台栏杆的泳衣,巴彻尔德短短的码头有一漏气的荧光绿海马。

不,帕森戴尔的灰色木屋,是帕森戴尔的吗?巴彻尔德逗趣的圆形避暑营,是巴彻尔德的吗?他有全景电影般的观景窗,正着湖面远处的群山。无从判断,四年沧海桑田。

我信步闲逛,不刻意——是我前写常耍的招数。身动、静,其他全给室的伙子处理。我走乔我前灌啤酒、吃烤,伙儿玩牌的露营区,像海绵一周遭的静谧全吸收体内。我喝一口果汁,伸手抹掉额的汗珠,静静等着有什念头己冒。

最先跑的是一怪怪的法:从感觉说,那半夜啼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