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二我很早,醒,很肯定我睡的北厢的卧室有人我相伴。我坐靠在枕头面,揉一眼睛,见一有肩颈轮廓的黑影,站在我窗户间。

“谁啊?”我问的候,它是不声回答我的。它敲墙壁,一表示肯定,两表示否定——你在什鬼?胡迪尼?但那黑影就定在窗边,有一点回应。我伸手乱摸,摸了床头灯的关拉绳,力往一拉。霎,我撇嘴扮一鬼脸,肚皮绷紧紧的,子弹打被我顶回。

“妈的!”我啐了一句,“真是吓死人不偿命!”

那是我我的旧麂皮外套衣架挂在窗帘架。先前我行李箱,随手外套挂在那,就忘了再收进衣橱。我本笑,却笑不。凌晨三点,那笑。

我关灯,再躺回,眼睛睁的,等着听本特的铃声或孩子的呜咽再传,等睡着了。

了约莫七吧,我准备乔的工室,那两塑料猫头鹰是不是放在那边,前一我那儿。就在,一辆新款的福特汽车进了我的车,停在雪佛兰前面,车头正着车头。我本已经走木屋通往工室的那截路了,赶忙折返回。那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