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我在沿着路走回木屋的途中,尽力让脑子放空。一跟我合的编辑跟我说,说的脑子在转的情,有百分八十五不关他的。说法我从就不觉在说身。所谓的“高级思维”体被高估甚。遇麻烦,必须有所行动的候,我倒觉让己退一旁,让室的子处理就。室的子是蓝领苦工,工保护,浑身横刺青。直觉反应是它的特长,有山穷水尽疑无路,才麻烦往楼送,给脑的思维处理。

就在我正打电话给玛蒂·德沃尔的候,了一件很奇怪的——妖魔鬼怪一点关系,至少我感觉此。就在我按无绳电话的通话钮,我听的不是等待拨号的嗡嗡声,是什声音有。我才在是不是北厢卧室的那支话筒放,就现电话线不是完全有声音。像有无线电讯从很远的方传兴高采烈的歌声,是动画片呱呱叫的鸭子配音,男声,有很重的布鲁克林口音,正在唱:“有一他跟着一,一,一。跟着一,是不行的……”

我刚口问是谁,就听一女人的声音在说“喂?”口气听困惑、不解。

“玛蒂吗?”我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