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我八岁麻疹,病很重。“我你活不了了。”我父亲跟我说,他那人讲话从不夸。他跟我说,有一晚,他我妈放了满满一浴缸的冷水,我往面放。两人虽觉冷我脏麻痹,但又觉不一点办法的话,两人就眼睁睁着我活活烧至死。那我已经始喊叫,胡言乱语,说我在房间了亮亮的人影。准是带走我的使!我那吓坏了的妈觉是。在他我朝冷水扔前,父亲最一次我量体温。照他的说法,那根强生牌肛温计的水银柱笔直往冲了华氏一百零六度!他说,在那,他就胆子再帮我量体温了。

我己倒不记有什亮亮的人影,记有一阵子觉很怪,像了一处游乐园的厅,厅的墙同在播几部电影。且,那方像伸缩,不该膨胀的方鼓了,应该很坚实的方全凹凸不平。那面的人——有一部分高很不正常——在我的房间飞进又飞,长长的两脚活像卡通的剪刀脚。一口讲话,是轰隆轰隆的声音,且带着回音。曾经有人拿着一双婴儿鞋在我面前晃。我记我哥哥锡德,他像曾一手伸进己的衬衫面,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