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一本很厚,吧?一本是重量级的。

我不敢换房间,更不敢拎打字机薄薄一沓刚始写的稿子跑回德。跟带着婴儿在刮暴风的候硬门是一的理。所,我待着动,虽始终保留随逃走的权力(老烟枪不老是说等咳厉害再戒不迟吗?)。一礼拜就了。那礼拜并非全无,但直我在一礼拜五在街遇麦克斯韦尔·德沃尔前——七月十七日吧,那的日期——最重的,便是我一直在写本说。说写完,书名叫做《我的童年伙伴》。我觉失的才是最的……或应该才是最的。我己倒不确定。我知那礼拜,我在现实世界面半安迪·德雷克、约翰·沙克尔福德一干人等厮混,外加一藏在背景暗处的鬼影。雷蒙德·加拉蒂,约翰·沙克尔福德候的玩伴,人有戴棒球帽。

那礼拜,屋子是不有异状,但强度比较低,有吓人魂飞魄散的尖叫。有本特的铃铛响,有冰箱门的蔬果磁铁又排圆圈……但圆圈中央再现字,至少那礼拜有。有一早,我的候,糖罐翻倒了,让我玛蒂面粉罐翻倒的。但撒的糖面写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