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德沃尔是疯子,吧,跟疯狗一。是,我居是在最惨、最脆弱、最害怕的候,被他逮正着。我,从那一刻的每一件,差不已经算是命中注定。从那一刻,的那场暴风雨,现在方的人在讲的那场暴风雨,一路像泥石流般直泻。

那礼拜五,我的感觉不错——我邦妮的谈话虽留许疑团未解,但是不无补。我己炒了一盘青菜(弥补我又村店吃了一顿油炸餐),边吃边夜间新闻。夕阳已在旧怨湖的另一头缓缓朝群山沉落,在我的居室洒了满满的金黄。等汤姆·布洛考 收工,我沿着街朝北走,散一步。走远就走远吧,入夜前回就。我正趁散步的候,一比尔·迪安邦妮·艾蒙森说的。就在我偶尔走的那段路,一吧;正在写的故情节有什卡的方,顺便一。

我沿着步的枕木走,情依很不错(有些困惑,但什问题)。我沿着街往前走,其间停了一,了那株“绿色贵妇”。即使夕阳的余晖洒了它满身,是很难它是原有的子——一棵桦树,面搭着一棵半枯的松树,松树有一根枝子伸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