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我绕前门,是沿着梯子爬水边的露台。我的动是很慢,惊叹己的两条腿居有平常的两倍重。我踏进居室,睁眼睛四了,像久别十年的人重回故居。墙有角鹿本特,长沙有《波士顿球报》,茶几有一本字谜书《头痛间》,连我那盘吃剩的炒青菜放在餐台面。着些东西,我才真的像从梦游完全醒了——我刚才是门散步了,搁着些平常的杂不管,却差一点命丧黄泉。我差一点被人害死。

我始抖。我走进北厢的浴室,湿透的衣服丢进浴缸——啪!才转身呆呆着洗脸台镜子的己,浑身是不住抖。我那子像是刚从酒吧的混战惨败归。一边的二头肌划一长长的伤口,血水已经结痂。左边的锁骨有一块紫黑色的淤伤,怵目惊,像是一黑影般的翅膀印子。脖子耳有一结了血块的伤口,那是“人儿”罗杰特手戒指的宝石留的杰。

我拿刮胡镜检查脑的伤势。“些话就是塞不进你的硬脑袋瓜,是不是?”的候我妈常骂我哥哥锡德。今,我却感谢老爷,我的脑袋瓜儿的硬度系数真被我妈说了。被德沃尔拐杖打中的方肿像刚爆的火山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