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电话铃直响。我从沉在水中无法呼吸的梦挣扎,朝铃声爬。清晨的阳光我叫醒,我伸双脚从床甩,脑勺那肿块痛我龇牙咧嘴。不等我摸那,电话铃声肯定就停了。每一次不?又害我摔回床,脑子拼命是谁打电话,却不。等花十分钟伤完脑筋,我才真正再床。

铃……铃……铃……

有十声了吗?是十二声?数丢了。位老兄真是意志坚定。但愿是福不是祸,是,依我的经验,若真是福不是祸,一般人是不坚决的。我伸手朝脑勺轻摸一,很痛,但原先从脑袋深处涌、让人头昏恶的痛,已经有了。我收回的手指头面血。

我走长廊,拿话筒。

“喂?”

“哦,你不担替那孩子的监护权官司庭证了。不容易!”

“比尔?”

“。”

“你怎知……”我歪着身子朝转角靠,伸长脖子那台尾巴摆摆、很讨厌的菲利猫钟。七点二十分,但已经热像蒸笼了。比刚炉的汉堡烫!我TR的火星人最爱的说法。“你怎知他决定——”

“我才不知他什决定不决定。”比尔有一点火,“他不问我的意见,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