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我一始见他,什奇怪的。感觉像城堡岩有一半的人在礼拜六近傍晚的候,跑镇的广场了。白茫茫的仲夏阳光一片明亮,群的孩子罩在明亮的阳光面,挤在广场的游乐设施旁边。有几老年人身穿着鲜红色的背——我是哪俱乐部的人吧——聚在一棋。一群年轻人躺在草,听一绑头巾的十几岁少年抱着吉他弹唱,歌曲我认,伊恩西尔维娅 唱片的歌,轻快的曲调,歌词是:

“埃拉·斯皮德正沉浸爱的欢快,约翰·马丁就柯特四十一杀了埃拉……”

不有人在慢跑,不狗追飞盘。热死。

我转身朝露音乐台。台有一支叫“城堡摇滚”的八人爵士乐队正在做演前的准备(我马他准备热闹一的曲子,搞不就是《意兴遄飞》 )。一东西从面撞了我,两手抓住我膝头的方,差一点我撞倒在草面。

“抓了!”那东西喊,兴奋很。

“凯拉·德沃尔!”玛蒂喊,像是生气但又高兴,“你他撞倒啦!”

我转身,随手手拿的那袋油腻腻的麦劳纸袋松,抱了那东西。反应很,且感觉很妙。你若抱,就不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