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等我终酝酿始神游,却什写不。我在手边放了一本速记簿,让我随手做笔记——角色一览表、相关页码、间顺序什的。我在速记簿留了一些鬼画符,但卷在IBM的白纸是空无一字。有怦怦响的跳,有胀痛的眼睛,有呼吸困难的问题——换言,有恐慌症——但故写。安迪·德雷克、约翰·沙克尔福德、雷蒙德·加拉蒂、丽的雷吉娜·怀廷……一全转身,不肯讲话不肯动。稿纸放在老位子,打字机的左边,厚厚一沓压在一块相的石英面,石英是我在路找的。但是,我脑袋空空,什写不。

我现了很讽刺的,搞不有德寓意呢。年,我真实世界的问题知逃避,一味逃进我象的各纳尼亚王国 。今,真实世界真的处是混乱的草莽丛林,面的怪物嘴有尖利的牙齿,且,魔法衣橱我关在外面。

凯拉,我写了两字,放在像是扇贝的图案面;像扇贝的东西,其实应该是蔷薇。在面,我又画了一块面包,面包烤焦焦的皮戴了一顶贝雷帽,歪歪的,很潇洒。努南的法国吐司。L.B.两字周围绕了一圈花卷纹。一件T恤衫,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