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
翳又回了,礼拜入夜的余晖全罩在一层衰败的面。夕阳朝群山背滑落,愈愈红,迷蒙的暑气跟着染了红晕,弄西边的际像流了一摊鼻血。我坐在露台,远眺夕阳,苦思一则字谜,却怎不。电话响,我《头痛间》往写的稿子一放,身接电话。每次走我写的说的书名,真烦。

“喂?”

“你那怎了啊?”约翰·斯托罗达回复令,连“嗨”一声的客套省了。不,他听有生气,反兴致高昂:“憋死人的肥皂剧我苦啊!”

“我决定不速客,动参加礼拜二的午餐派,”我说,“您老别介意啊。”

“才不,啊,人愈愈精彩。”说的口气像有十二万分的诚意,“夏真绝,是吧?真绝!最近几又有什吗?震?火山爆?集体杀?”

“有集体杀,但有老伙翘辫子。”我说。

“妈的,全世界知麦克斯韦尔·德沃尔两脚一伸走了。”他说,“说点新鲜的,迈克!吓吓我嘛!吓我呼叫才!”

“不是他,是另一老伙,罗伊斯·梅尔。”

“你说的一位我不——哦,等一,那拿金头拐杖,长像《侏罗纪公园》面跑的标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