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感应未必是幽灵在冰箱门玩磁铁,礼拜二早的候,我就忽灵机一动,有了很棒的妙悟。那我正在刮胡子,的是派别忘了带啤酒。就在,脑子灵光一闪,且跟所有的奇妙灵感一,无由觅处。

我赶忙冲进居室,倒不算飞奔,边跑毛巾擦掉脸的刮胡膏。匆忙中,我朝《头痛间》了一眼,它就压在我写的那沓稿子的面。我一始破解“往十九”、“往九十二”的候,最先翻的就是本字谜书。倒不是说拿做点说不通,是,《头痛间》跟TR-90有什关系呢?书是在德的“平装书专” 买的。我总共做完了约三十册字谜书,其中有六本不是在德做完的。TR的鬼应该不我在德的字谜书有什兴趣吧?反,电话簿——

我伸手电话簿从餐厅的桌抓。本电话簿虽收录了城堡郡南部的每一电话——莫顿、哈洛、卡许瓦卡玛,有TR——却不厚。我做的一件,就是翻白页的名录,有有九十二。结果是有。YZ两部分结束在九十七页。

答案就在。一定是。

“找了,吧?”我问本特,“就在。”

回应。本特的铃铛纹丝不动。

“不理你了,你标本角鹿的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